初中生小恩

二代半个严唯半个醒唯 三代穆祉丞 主磕豪丞(小号@要喝小米粥)

重启

  番外

  穆不可爱倒计时日记

  

  我没想到甲方是他,我也想转身离开,可这是我唯一一次翻盘的机会,我只能合作了

  

  我怎么会恨他,过去这么久了,这只是怕他重蹈覆辙,我可没时间跟他耗

  

  今天又去医院了,是余宇涵陪着的,不想跟他去,他太严肃了,可是张泽禹有工作啊,我又不敢一个人去医院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又找我了,我又用了接岁岁安安的借口,他不相信了

  

  今天陪岁岁安安去游乐场玩了,她们好开心啊,真希望她们一直这么开心着

  

  合作结束了,不用吊着张峻豪了,我也解放了,他又有自己的生活了,他好像知道岁岁安安不是我孩子了

  

  好丟撵,咋就晕倒了?这下张峻豪是不是知道什么了啊,我不能绑着他

  

  无聊死了,一天都在医院里,旁边还有个低气压的张峻豪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10天,医院真无聊啊,什么都干不了,不想在医院里待着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15天,最近好难受啊,好像变严重了,能不能晚一点亖啊,还没开导张峻豪,他太轴了,要好好劝劝他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30天,耶,今天选了照片,我要漂漂亮亮的,他们也要好好的,不要伤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45天,好难受啊,好像有什么东西搅着我一样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50天,把张峻豪支走了,好好跟张泽禹还有余宇涵聊了聊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52天,今天又跟岁岁安安一起玩啦,对了,还没说过呢,岁岁安安的名字是我起的,穆愿遂  穆遂安 寓意着平平安安,岁岁平安的意思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55天,今天骗张峻豪说过了今年就在一起,他还相信了 哈哈哈哈  他好傻啊,他这么傻,会不会走不出来啊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62天,没有时间了,医生说不出这周了,当然,都是我偷听的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65天,今天陪张峻豪过生日啦,终于挨到生日了,生日快乐 顺顺  健健康康的 不要像我一样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住院的第67天,好啦,日记结束了,就停留在这天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穆不可爱告退  

  

  拥有美好的一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ver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