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生小恩

二代半个严唯半个醒唯 三代穆祉丞 主磕豪丞(小号@要喝小米粥)

重启

 服装设计师 顺×顶级模特 恩

  小学生文笔 

  BE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微微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医院的天花板,这个地方穆祉丞再熟悉不过了。穆祉丞没有想很多,进医院是常事,他并不惊讶。反而一旁的余宇涵很‘激动’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想不想活了,这么着急死啊‘’

  

  ‘’余宇涵,别激动,恩恩自己也不想啊‘’张泽禹在拉余宇涵

  

  要不是穆祉丞生病了,余宇涵真想把他拉起来打一顿

  

  此时,张峻豪一直在门外,他不相信穆祉丞生病了,也不相信余宇涵跟张泽禹并不惊讶。

  张峻豪在门口呆站着,一直到医生检查完出来,张峻豪拉着医生问

  ‘’他这个病多久了,还能做手术吗‘’

  ''这个病已经治不了了,他拖太久了,错过了最佳的时间,现在也没多少时间了‘’

  医生无奈的摇摇头走开

  张峻豪最后的一丝希望也泡汤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在医院待了一整天,一直都是张峻豪陪着,但两人一句话都不说,穆祉丞觉得很没劲。好不容易挨到晚上,张泽禹下班来到医院。穆祉丞看张泽禹来了,欢快的奔下床,跑到张泽禹身边

  ‘’嗨,帅气的张泽禹来啦!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啊‘’

  ‘’别贫嘴了,那!将就吃,再说你现在也吃不了好的‘’说完,意味深长的看了张峻豪一眼

  ‘’你也知道啊,你知道我在这多无聊吗,什么也不让干‘’

  ‘’知道知道,好啦,快吃饭吧‘’

  穆祉丞拿着饭,跑到病床上,打开大口吃了起来

  张泽禹看穆祉丞吃的很开心,借机把张峻豪拉到门口

  ‘’我跟你说,一会儿穆祉丞吃完了,肯定要让我带他回家,他这个人,不乐意在医院待‘’

  ‘’不乐意在医院?什么意思’‘

  ’‘你不知道啊,穆祉丞不喜欢医院的味道跟氛围。反正如果穆祉丞让我带他回去,我先劝劝他,实在劝不住,你再出手,他会听你的’‘

  ’‘好,我知道了’‘

  ’‘嗯,进去吧,谢谢你了’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看张泽禹跟张峻豪聊完进来,又活蹦乱跳地跑到张泽禹身边

  ’‘帅气的张泽禹,我饭已经吃完了,现在能带我回家吗?’‘

  张峻豪一脸惊讶地看着张泽禹,默默的竖了个大拇指

  ’‘不行哦!你是不知道自己病的多严重吗?还要回家?’‘

  ’‘我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的,你就让我回去吗,不想在医院里待着’‘

  ’‘不行,要不我问问余宇涵?’‘

  ’‘他现在可是在国外谈一个关系到公司以后发展的会议,还有时差,骗我’‘

  ’‘你在医院一天知道不少啊’‘

  张泽禹向张峻豪使了个眼色 张峻豪瞬间会意

  ’‘不行!穆祉丞!必须要在医院里住’‘

  穆祉丞撇了撇嘴,看了眼张泽禹,无奈的叹了口气

  ’‘就知道你们没安好心!’‘

  穆祉丞生气的跺着脚,爬到了病床上

  张峻豪看到穆祉丞生气了,又连忙去哄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’‘张峻豪,如果我能活到过年,我们就在一起好吗?’‘

  ’‘瞎说什么呢,我们一直在一起’‘

  ’‘好!那说好了’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’‘张峻豪,你看花谢了。能不能买一些郁金香啊’‘

  ’‘张峻豪,你就惯着他吧’‘

  ’‘好,那我现在去买喽,等我回来哈’‘

  张泽禹看着这恶人夫夫,翻了个白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’‘恩恩,快看,花买回来了,这次我可好好选了’‘

  穆祉丞看到张峻豪进来,微笑着想接过花

  但手刚升在半空,就垂了下去

  ..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’‘穆祉丞!’‘

  ’‘恩恩!恩恩’‘

  张泽禹连忙叫了医生,但医生检查过后,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病房

  

  对,穆祉丞去快乐的世界了,去往了一个不被病痛折磨的地方,去往另一个可以自由恋爱,不用考虑前途的地方。那就祝穆祉丞在那个世界可以大放光彩,做自己想做的,不被约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又从梦中惊醒,这是他三年来无数次惊醒的早晨。这一次,他决定带上穆祉丞未完成的梦想,去往一个不被约束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文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